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

编辑:admin 200905081454 出处: 云商汇

  • 本会名称: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
                 英文译名为:Yunnan Landscape Architecture Trade Association。
                 缩写:YLATA。
                 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云南省建设厅,登记管理机关是云南省民政厅。本协会同时接受云南省建设厅和云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的宗旨
                
          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适应改革开放的新要求,为增强云南全省园林绿化行业市场竞争力,加强行业横向联系,整合全省行业资源,提高园林绿化行业专业技术水平,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园林绿化行业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协会以服务为己任,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做好“双向服务”,维护会员单位及行业的合法权益。
          协会的业务范围
                 园林绿化行业服务   帮助会员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咨询,员工培训;
                 园林绿化行业自律  
          依据协会章程或行规行约,制定本行业质量规范和服务标准,并参与产品标准的制定;监督会员单位依法经营,对违反协会章程和行规行约、达不到行业质量规范和服务标准、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参与不正当竞争、影响行业形象的会员,采取警告、业内批评、通告、开除会员资格等惩戒措施;对会员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竞争手段、经营作风进行行业评定,维护行业信誉,维护公平竞争秩序。
                 维护权益   代表会员,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向政府反映会员和行业的要求;
                 代表行业内的企业进行反垄断、反倾销等调查,或向政府提出调查申请;
                
          代表行业企业参与有关行业发展、行业改革以及行业利益相关的政府决策论证,提出有关经济政策和立法的建议,参与政府举办的有关听证会,为会员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支持。
                 行业协调  
          引导会员贯彻执行政府的有关行业政策;协调会员与会员,会员与行业内非会员,会员与其他行业经营者、消费者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通过法律法规授权或政府委托,开展行业统计、行业调查、公信证明、价格协调等工作。



    附件

关键字:[行业协会]

留言板      查看所有
发送留言消息
验证码   
作 者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