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010年03月26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最新招标 - 诚招莱森食物解毒机招商
诚招莱森食物解毒机招商
云商汇编辑:autumn5618272[20100323]

1、 莱森多功能活氧机——最清洁的氧化剂和消毒剂
活氧(O3),俗称臭氧,具有高效、广谱的杀菌消毒功能。雷雨后,空气变得特别清新,这就是活氧作用的缘故。在一定浓度下,活氧又能转化为氧气,且无任何毒残留物,不会形成二次污染。因此,它被誉为“最清洁的氧化剂和消毒剂”。从1970年开始,活氧技术就在欧美发达国家广泛使用。
厦门莱森公司经过12年的研发创新,采用全球领先的活氧科技,推出新一代环保小家电——“LF”系列多功能活氧机。通过高频高压电离空气产生大量活氧进行高效杀菌消毒,给人们的衣、食、住、行、用各方位带来健康与乐趣。
2、 衣食住行用?样样享健康
(1) 衣——穿着舒适,倍增活力
? 用活氧水洗涤衣服,可杀菌除臭、漂白外表污渍,节约水和洗衣粉的数量,而且洗后的衣服更亮丽。(尤其适用于女性内衣、内裤的杀菌清洗)
? 定期对衣柜、鞋柜、鞋子杀菌除臭,可防霉、防蛀。
(2) 食——安全食品,放心食用
? 净化水处理。对市政自来水进行直接杀菌、去味、去色、去杂质,就可放心饮用,而且成本低廉(跟桶装水相比)。
? 果蔬脱毒。分解水果、蔬菜表面超标的农药残留物,延长保鲜期。适用于各种水果、蔬菜如苹果、西红柿、凉拌菜、腌制菜等的清洗。
? 肉类海鲜脱毒。去除肉类中的激素和各类添加剂;洗涤海鲜,可去除腥味、杀灭细菌。经活氧机处理后,肉质更鲜,口感更佳。
? 冰箱杀菌保鲜。定期对冰箱杀菌消毒,可确保食品储藏的安全性,而且水果更显鲜美。
? 餐具橱具杀菌。用活氧水清洗餐具可有效杀菌,也适用于厨房除(油)烟。
(3) 住——空气真清新,绿色深呼吸
? 分解新居装修带来的甲醛、甲苯等有毒气体。(尤其适用于有小孩或老人之家)
? 去除烟味、酒味、油漆味和各种臭味异味。
? 保持清新自然的室内空气。
(4) 行——行者无疆,健康随行
? 用于车内杀菌、祛除烟味、酒味等异味。
? 预防真菌感染、预防脚气。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活氧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