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商汇精选——生长在小生态系统中的晚熟香芒
[2016/06/25]

  在云南丽江华坪,有一个美丽的果园叫做——绿康源

    二十多年来,一个果园,数位农人辛勤的耕耘着果园中的极晚熟优质芒果。

    多年下来,心中一直遵循着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心态的果农们经过多年的努力使果园形成了一个小生态系统。

   果园里一直遵循着他们所独有的农业生态循环模式

畜——沼——果蔬

   由于有着自己独特的小生态系统,果园里的芒果树、蔬菜都不能打农药,生物肥代替了化肥,同时为了避免被害虫侵扰,果园添置了杀虫灯并建立了生态池。

 

品绿色生态园林,尝健康美味芒果

1、皮薄肉厚,

2、极晚熟,味更浓

3、与众不同,味道独特

芒果身份证

   每一个绿康源芒果都有着自己的身份证,不仅可以了解到芒果的采摘期,还能直接追溯到芒果的种植人。

    同个品种,味道却会存在着差异,芒果的生长环境才是决定芒果品质的主要原因。

   不是同个品种的芒果味道就都一样,不是同一个品种的芒果都能被配上“绿康源”三个字。

 

   云商汇旨在把最好的送入到您手中,这一期云商汇精选,我们向您推荐

云南华坪极晚熟香芒——绿康源芒果

开荒种植绿野山,技术谋篇生态链,

安全食品哪里有?云南华坪绿康源。

(绿康源极晚熟香芒八月初成熟,现众筹预热期,点击下方按钮,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