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携手湖南商会建行为中小企业发展添力  2011-08-17
  • http://ccwb.yunnan.cn/html/2011-08/17/content_420904.htm

    【《春城晚报》B1/10 2011-08-17报道】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共同推进在滇湘企的发展,昨日,建行昆明城南支行与云南省湖南商会共同为商会会员企业举行了一场业务推介会,邀请湖南商会下辖百余家企业参会,由建行针对中小企业融资、个人高端客户理财等内容进行推介,并对不同的会员企业设计了诸如联贷联保、小额无抵押贷款、“互助通”等多种产品组合,以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

        云南省湖南商会与建行云南省分行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于今年7月签署了银商全面合作协议,为会员企业提供人民币结算、贸易融资、信息咨询、财务顾问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建行城南支行作为业务主办行,通过上下两级联动,为商会会员企业开通了信贷审批绿色通道,设立专业服务团队,以满足商会企业短、频、快的资金需求。并通过定期与商会举行工作联席会、银企座谈会等方式,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及时掌握企业动态与需求变化,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目前,建行在全省一共组建7家信贷工厂模式的小企业经营中心,中小企业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客户的水平明显提高。王蕾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