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龙卡信用卡助你“玩转香港”  2011-08-17
  • http://ccwb.yunnan.cn/html/2011-08/17/content_420887.htm

    【《春城晚报》B1/04 2011-08-17报道】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启动2011年“玩转世界”系列境外旅游及境外消费促销活动,并率先推出“玩转香港”系列活动。即日起,龙卡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携程旅行网预订香港游专享产品即可参加活动,享受最高立减800元及出行礼包、购物折扣等专属优惠。

        香港是游客心目中的“购物天堂”,也是内地居民境外旅游的首选之地。中国建设银行连续多年开展香港旅游促销活动,“结伴相约香港”、“抢先体验香港迪斯尼”、“888元香港超值游”、“刷卡优惠游迪斯尼”等活动深受客户欢迎并赢得良好口碑,2010年“香港时尚之旅”更有12000余名持卡人踊跃参加。

        此次建设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玩转香港”系列活动,为选择香港自由行的客户呈献三重大礼:一是享受立减600元的优惠礼遇,龙卡银联标准信用卡更可立减800元;二是获赠价值超过1000港元的专属缤纷出行礼包;三是专享周生生、丰泽、香港海洋公园等500余家香港地区商户优惠折扣、或刷卡赠礼。此次“玩转香港”系列活动分为暑期亲子游、金秋休闲游和新年时尚购物游3个阶段,将为超过5万名选择香港游的客户提供上述专属服务。

        据介绍,旅游活动是建设银行特色促销活动,除香港游外,建设银行还推出过“轻松畅游普济岛”、“发现真澳洲”、“刷卡免费游新加坡”、“纯净天地澳洲新西兰”、“欧洲浪漫之旅”、“美国全景之旅”等境外旅游活动。2010年约130余万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消费额150亿元。黄涛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