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011年08月2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全国杂草科学大会暨昆明论坛在昆举行
全国杂草科学大会暨昆明论坛在昆举行
-编辑:曹菊花[20110825]   来源:
昨日,第十届全国杂草科学大会暨昆明论坛在昆明举行。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农业部、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据了解,大会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杂草学分会、昆明市政府主办,云南省植物保护学会、昆明市农业局承办,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600余名代表参加。参会代表中,有经验丰富、为我国杂草科学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一辈科学家,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杂草科学工作者。会议期间,专家学者针对杂草生物学、种群动态和生态学、外来入侵杂草的扩散与防控、杂草综合治理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杂草科学发展及学科创新,加强了杂草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为迎接在我国召开的第六届国际杂草科学大会作了学术准备。
同时,专家积极参与以我省桥头堡建设中都市农业园区建设与农药、资源植物产业化培植为主题的昆明论坛,其中,桥头堡建设中国——东南亚国家农药发展和贸易趋势等专题成为热点。(记者 熊明)(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