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1年08月27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昆明召开现场推进会督办17个重点项目
昆明召开现场推进会督办17个重点项目
-编辑:曹菊花[20110827]   来源:
昨日,昆明市召开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干127天,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二五”开门红。当天,昆明市现场督办了17个重点项目。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仇和等实地察看了贵昆路城区段,第九、十污水处理厂,西北绕城高速,昆武高速入城段,陈家营公租房建设,轿子雪山旅游专线公路,地铁1、2号线首期工程,黄马高速,师大附小附中呈贡校区等17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建设是昆明加快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和希望所在。抓住了项目建设,就抓住了工作的重点,也就抓住了发展的引擎。”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现场推进会上,仇和指出。他说,必须看到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实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的重要抓手,也是践行科学发展观、加速实现昆明跨越腾飞的有力举措,更是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在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中造福人民的现实途径。
会议要求“八抓八确保”,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抓刚性任务,确保年度目标全面落实;抓前期工作,确保新建项目全面开工;抓工程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有序推进;抓融资工作,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抓征地拆迁,确保重点项目土地供给;抓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抓项目储备,确保基础建设持续发展;抓作风改进,确保项目服务扎实高效。围绕推进100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启动、加快推进、加快落实。
据介绍,昆明市将实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周报、月查、年考制度,查开工、查进度、查质量,重点项目重点督查、及时通报、科学调度、全程跟踪。对工作落实不力或未完成投资任务和影响进度的,将进行通报批评;对在服务重点项目过程中不支持、不配合并严重影响项目建设的,将严肃问责。(通讯员 蔡江南 记者 和光亚)(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