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011年08月3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全国产业转移指导目录编制工作座谈会在昆召开
全国产业转移指导目录编制工作座谈会在昆召开
-编辑:曹菊花[20110830]   来源:
 

昨日,全国产业转移指导目录编制工作座谈会在昆明召开。

据悉,产业转移指导目录是根据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国家主体功能区规划》,基于各地产业优势与特点,从政府层面上对各个地区优先发展产业和需要逐步退出的产业进行合理的引导。其引导作用体现在:企业在对自身发展进行规划时,参考“指导目录”能够相对准确地拟定发展战略,布局下一步发展路径。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会议并介绍了编制“指导目录”工作的重要意义、目的,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省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致词中说,“指导目录”座谈会在昆明召开,对于促进和指导我省做好产业转移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还介绍了我省“十一五”产业转移的做法。

记者 田逢春(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全国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