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8月3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年内将再投放小企业货款1.5亿
工行年内将再投放小企业货款1.5亿
-编辑:曹菊花[20110831]   来源:

信贷收紧形势下给力小企业融资

网贷通、国内贸易融资和个人贷款为重点推介产品

    本报讯(记者龙伟摄影报道)记者从8月25日召开的工行玉溪分行中小企业、重点商户信贷业务推介会上获悉,工行玉溪分行今年的小企业贷款累计投放目标是3.5亿元,这意味着年内该行将再投放小企业贷款1.5亿元。

    近年来,工行玉溪分行将信贷结构调整放在突出位置,把拓展小企业信贷业务作为信贷结构调整的重要方向,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充分发挥品牌、渠道、服务优势,与玉溪小企业同进步、共发展,小企业贷款呈现快速增长势头。

    截至8月24日,工行玉溪分行今年已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2亿元,小企业贷款余额达1.6亿元,较年初增加5540万元,增幅达52.30%,远远高于全行各项贷款14.70%的增长速度。

    工行玉溪分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的迅猛发展,既得益于战略层面的重视,也得益于不断推陈出新的融资产品。

    网贷通、国内贸易融资和个人贷款是当天会议重点推介的融资产品,它们能够较好地满足小企业“短、频、快”的金融服务需求,较好地解决小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合理资金需求,受到小企业主及个体经营户的欢迎,成为工行玉溪分行小企业贷款和个人,贷款的重要增长点。

    据介绍,网贷通是工行首家向市场推出的网络融资产品,尤其适用于资金使用频率高、周期短、希望贷款时间和空间不受限制的企业。该产品真正实现了贷款的自助提款和还款,客户只需一次胜签订循环贷款借款合同,在合同规定的有效期内即可通过网上银行自助进行合同项下提款和还款业务申请,系统自动处理,资金实时到账,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

    办理网贷通主要具有五点好处:一是保障提款,贷款额度在合同期内随时提款有保障,避免了因银行信贷额度紧张而贷不到款的现象;二是使用灵活,合同一次签订,两年有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三是手续简便,全网络操作,免去往来银行的奔波,省时省力;四是自助高效,客户自助通过网上银行操作,借款、还款款项实时到账;五是降低了成本,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客户可自助提前还款,降低企业财务压力。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