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011年08月31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企业动态 - 工行云南省分行与昆明温州总商会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工行云南省分行与昆明温州总商会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编辑:曹菊花[20110831]   来源:

   8月28日,在昆明温州总商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代表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同昆明温州总商会签订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该协议明确了双方业务合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式,并在工作机制、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风险控制、违约责任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及签字仪式结束后,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同昆明温州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及部份温州商会会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积极支持昆明温州总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发展,为昆明温州总商会及其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行同昆明温州总商会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有利于工行云南省分行充分利用昆明温州总商会丰富的客户资源,发挥金融支持对小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建立银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快工行小企业金融业务的发展速度,实现银企双赢。(服品宣)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工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