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011年09月05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刘维佳: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第一需要
刘维佳: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第一需要
-编辑:曹菊花[20110905]   来源: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在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提出,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成长进步的第一需要,作为干事创业的必然选择,作为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
刘维佳强调,理论武装是党校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抓好理论武装的必修课。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秦光荣的讲话要求,围绕“两强一堡”战略目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教育现代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转化为确保我省“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开创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刘维佳指出,干部到党校和行政学院学习是一种制度安排。各位学员要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学习,针对思想中积累的一些困惑展开学习,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集中精力投入到党校集中学习生活中。
刘维佳希望省委党校和行政学院下功夫抓好学校教育的改进和创新,抓好教学质量的提高,抓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抓好以学员为本的各项服务工作,抓好“主阵地”的竞争力建设,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党校教育和干部培训的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和高水平。
第30期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市、区)委副书记培训班等约500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记者 程三娟(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