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建行围绕房交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11-09-08
  • http://news.163.com/11/0908/09/7DDTRSGR00014AED.html

    【网易新闻2011-09-08报道】作为在昆明地区住房金融市场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历来都是昆明房地产交易会的积极参与者,本次房交会上建行将带来更多综合金融服务。

      建行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房交会与往届展会有所不同,首先是住宅项目的展区有所减小,特别是在售楼盘的数量减少,仅做项目展示的较多,可见开发商对住宅市场也抱有一定的观望态度。

      其次是首次专设了保障性住房项目专区,体现了昆明市对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政策的响应。再次是商业性地产项目的展区规模前所未有,反映了众多开发商正在进行业务转型。

      结合这些特点,建行在本届房交会上的策略也有所转变。该负责人表示在本届展会上,建行不再单一宣传住房信贷业务产品,而是着重推出个人贷款的各种产品组合,围绕住房信贷业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购物、消费、经营等个人信贷业务和综合金融服务。

      其中,建行将继续展示“中国建设银行 建设现代生活”的企业形象和“与客户同发展 与社会共繁荣”的发展理念,将已深入人心的“要买房 到建行”住房金融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到“买房卖房 都到建行”的更高层次。

      同时,建行将重点宣传“乐得家”住房金融系列产品以及近期推出的创新服务模式——个人贷款“速贷通道”,特别介绍其更加便捷、高效的个人贷款服务,并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等。

      对接下来昆明楼市的走向,该负责人认为,昆明房地产交易会历来都是昆明楼市的“晴雨表”,也是集中观察或形成房地产供求双方今后一段时期心理预期的平台。从建设银行的角度来看,其相信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和效果,也相信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有耐心、有能力利用这个时机褪去浮华,认真观察,深入思考,理清今后的发展脉络,共同推动这个产业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该负责人最后表示,作为昆明地区住房金融业务的引领者,建设银行在本届展会上展示的多层次、更便捷、更高效的个人信贷服务理念和模式,有可能成为今后各金融机构发展该项业务的趋势,从而更快地适应房地产产业的变化,更好地为产业发展服务。记者刘宇报道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