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工行电子银行财富专属产品满足中短期理财需求  2011-09-09
  •  【《春城晚报》B1/02 2011-09-09报道】9月13日,工行将推出两款“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分别为49天、161天,满足不同客户理财需求。

        据了解,期限为49天的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起始目为9月16日,到期日为11月3目,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000元的整数倍递增。该产品拟投资的资产组合预期年化收益率约5.12%,扣除理财销售费、托管费等费用,产品到期后,若所投资的资产按时收回全额资金,则客户可获得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可为4 50%一4.90%。资金到账目为到期日后第2个工作日。

        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期电子银行财富专属理财产品将由工行专业化的投资管理团队来“操刀”,主要投资于符合监管机构要求的信#F计划及其仲资产或资产组合、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存款以及其他货币资金市场投资工具,凭借丰富的金融市场投资经验,为客户带来可观收益。

        此外,该负责人特别提醒,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前,应确保自己完全理解此项投资的性质和所涉及的风险,详细了解和审慎评估该理财产品的资金投资方向、风险类型及预期收益等基本情况,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资产管理需求,在慎重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