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011年09月10日

我的云商汇〗〖免费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政企对话 - 云南中小及非公企业上市培育平台开通
云南中小及非公企业上市培育平台开通
-编辑:曹菊花[20110910]   来源:
昨日,云南省中小和非公企业上市培育在线信息咨询与服务平台开通。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小、非公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培育和促进更多优质中小、非公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省工信委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及相关中介机构,依托省工信委官方网站,共同开发建设“云南省中小和非公企业上市培育在线信息咨询与服务平台”。该平台将提供专业中介机构在线咨询、重点上市培育企业数据更新、拟上市企业在线申报及信息发布等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解决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省工信委将依托该平台的在线申报功能,对列入第一批和第二批“云南省中小和非公上市培育重点企业名单”的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具备条件的企业可通过平台申报重点培育企业资格,成为省工信委重点培育和推进的对象。
田逢春(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附件
留言/评论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关键字:[关键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