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信息 不得外传
媒体监测快报
(第245期)

建行云南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    2010年12月31日

省建行与云南省山东商会签约  2011-10-27
  • http://news.xinmin.cn/rollnews/2011/10/27/12501385.html

    【新民网 2011-10-27报道】10月21日,云南省山东商会与建行云南省分行召开银商座谈会并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旨在搭建银行与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平台,促进银、商、企三方在非公经济领域的通力合作,加快省山东商会在滇会员企业的发展步伐。

      根据协议,银商双方本着“共建平台、真诚合作、发展经济、实现银商双赢”的精神, 以支持山东商会在滇企业发展为宗旨,共同推动商会下辖会员企业健康成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云南省山东商会表示,此次与建行云南省分行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在银行、商会、企业间建立起一条新的互惠互利良性发展的渠道,进一步加深建行与商会的交流合作,改进和提升建行对在滇鲁商的金融服务,让银商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真正实现银企共赢的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建行云南省分行昆明地区小企业中心向与会的30余家商会企业就该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收效甚好。

      记者刘宇报道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