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喜过大年,理财两不误—一工行推出2012年首期“金融@家’理财产
  • 欢喜过大年,理财两不误—一工行推出201 2年首期“金融@家’理财产品

    http://ccwb.yunnan.cn/html/2012-01/19/node_58.htm

        来自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的消息,该行将于1川21日推出“金融@家”人民币理财产品,这是工行2012年发售的第--期“金融@家’电子银行专属理财产品,客户可通过工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购买。

        据介绍,本“金融@家”理财产吊具有预期收益高、期限段等特点,此次发售的理财产品共有三款。根据产品期限和起点金额的不同,产品的年化收益也不尽相同,其中产品代码为CFEB006.其预期年化收益率5.2%,期限为120天,5万元起购,发行时间为I月21日至30日,该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世售;产品代码为CFEB007,其预期年化收益率5.4%-5.6%,期限为40天,20万元起收购,发售时间为26日至31日,该产品且通过手机银行发售;产品代码为CFEB008H,其预期年化w收益率5.0%,期限为63天.5万元起购,发行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l 日,该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发售。

      工商银行的电子银行渠道优势早已被广凡投资者所认可此次发售的‘盘融@家电子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都高于一般同期限的理财产品,无疑是工行送给广大投资者的一份新春贺礼,让大家欢喜过大年,投资理财不误。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