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信贷投放将体现“三支持四压缩”
  • 工行信贷投放将体现“三支持四压缩”

    http://news.ynxxb.com/content/2012-1/19/N97137044313.aspx

        结构调整将成为中国工商银行2012年信贷投放的主题,而 “三支持四压缩”则体现了工行对宏观经济走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判断和选择。本月17日召开的工行年度工作会议提出2012年要通过突出“四大市场”,支持“三大领域”来服务实体经济。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融资等“四大新市场”,重点发展贸易融资、中小企业贷款、个人消费贷款等“三大战略领域”。而从降低资本消耗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角度,工行未来三年逐步压缩四大行业的信贷总量。这四大行业依次为房地产、城建、公路和电力。

        前述负责人并称,工行有意创新以银行卡为载体的小额消费信贷模式,大力发展直接消费信贷业务。同时,将大力发展银团贷款等业务,更多地利用短融中票、私募债等资本市场工具,运用创新方式支持企业的融资需求。(温秀)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