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综合授信云南昊龙集团15亿元
  • 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综合授信 云南昊龙集团15亿元

    http://dubao.ztnews.net/ztrb/html/2012-02/20/content_31262.htm
    【《昭通日报》2012-02-20报道】本报讯 (通讯员 马殿虎)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与云南昊龙集团举行授信签约仪式,农业银行将对云南昊龙集团提供总额为1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信用额度。
        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上,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把云南昊龙集团作为重点支持对象。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将把云南昊龙集团作为未来重点支持的客户对象,并逐步加大对云南昊龙集团的支持和投放资金力度,帮助云南昊龙集团解决发展过程中资金的“瓶颈”制约问题。同时,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融资业务、结算业务等方面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昭通分行还与云南昊龙集团签订了2.2亿元的保理业务合作协议。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