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省分行为县域及“三农”标注“重音”    
  • 工行省分行为县域及“三农”标注“重音”
        
    http://yndaily.yunnan.cn/html/2012-02/21/content_540806.htm?div=-1

    本报记者  李  莎

    记者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2012年州(市)县行长会上获悉,该行首次把支持服务县域经济和“三农”列为今年的业务发展重点,成为其扩大信贷服务领域、调整信贷结构的举措之一。

    2012年,该行将围绕保持盈利增长、稳定资产质量、提高竞争能力3大任务,全力助推云南桥头堡建设。一是优先支持重点在建、续建项目和“十二五”规划确定的重大项目。支持和服务交通、旅游、文化、卫生、环保等重点行业快速发展,支持黑色、有色、化工等资源型产业进行产业调整和技术升级。二是推进经营转型,创新服务方式。重点发展贸易融资、中小企业贷款、个人消费贷款等“3大领域”;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融资等 “4大新市场”,确保其贷款增速显著高于公司贷款平均增速。三是持续提高中小企业贷款比重,重点发展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相契合的贸易融资等短期贷款,积极支持科技、服务和加工业等中小企业。加大投入、加快创新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四是开拓文化、教育、健康、旅游等新兴消费市场,创新以银行卡为载体的小额消费信贷模式,加强与大中型优质商户、新兴消费业态中的高端商户的合作,大力发展直接消费信贷业务。五是不断深化县级支行改革,继续加大对重点县支行的信贷、网点和人力资源投入,大力增强工行在重点县域和经济强镇的竞争发展能力,增强对“三农”的支持和服务能力。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