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文山分行捐款救助一名生命垂危农民工
  • 建行文山分行捐款救助一名生命垂危农民工

    http://news.ynxxb.com/content/2012-2/21/N97421981073.aspx
    http://bank.hexun.com/2012-02-21/138468378.html

        【《云南信息报》C04和讯银行 2012-02-21报道】近日,建行文山分行向在文山城区工作的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员工捐款救助一位脑部负重伤的进城务工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解囊相助,及时将捐款集中交到患者家属手中,向社会展现了建行员工的高尚品德。
        今年春节后,由文山市开化镇铜厂村民委皎花村来到文山城务工的青年农民罗某,不幸被一辆急速行驶的长安微型车撞伤头部,导致脑部粉碎性严重受伤,被送进文山州医院抢救,十多天时间过去至今一直未能苏醒,生命危在旦夕。罗某住在医院每天的治疗费用高达几千元,其父母均为进城务工农民,平时生活全靠微薄的打工收入维持,无其它任何经济来源,为救治儿子的生命,其父母家中仅有的一点积蓄都已花光,能想的办法都已想尽,目前所欠医院治疗费用再也支付不起,只好向社会求助。建行文山州分行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向在文山城区工作的员工发出倡议,动员员工积极奉献爱心,短短半天时间内就募集到17370元员工捐款送到患者家属手中。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