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行信用卡境外市场份额第一
  • 招行信用卡境外市场份额第一

    http://times.clzg.cn/html/2012-02/21/content_259116.htm

        【《都市时报》A12 2012-02-21报道】都市时报讯 (记者 赵芳) 十年前,招商银行率先发行了中国第一张全球通用的信用卡,并与银联、VISA、万事达、运通、JCB等全球最大的几家信用卡发卡组织合作,坚持创新,持之以恒,为持卡人带来了一条条绿色消费通道。如今,招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赢得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招商银行信用卡占据1/4的境外交易市场份额,在同业中排名第一,领跑国内信用卡的境外消费市场。
      据了解,从“非常新加坡”起步,再到“非常港澳”、“非常美国”一系列境外“非常”系列活动,招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的一路成长是伴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和金融消费观念的成长。3800万的发卡量、平均每小时26万笔的交易量、遍及全球213个国家和地区的刷卡消费记录,这组数据的背后是招行信用卡在境外消费领域一路对客户的追随,而与提供高效、优质、全面的跨境金融服务相伴的是招行信用卡作为行业领跑者的一次次超越。
      另外,来自招行的境外消费分析报告显示:境外消费中的高端客群贡献了40%左右的境外消费额。而权威调查机构尼尔森研究报告显示,招商银行信用卡已成为国内高端客群拥有率最高的信用卡。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