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发杯”名人桥牌邀请赛落幕
  • “广发杯”名人桥牌邀请赛落幕

    http://times.clzg.cn/html/2012-02/21/content_259114.htm

        【《都市时报》A12 2012-02-21报道】都市时报讯(记者 赵芳) 由广发银行昆明分行主办的首届“广发杯”名人桥牌邀请赛于上周末完美落幕,来自云南政界、商界的120位精英人士参与了本次比赛。广发银行总行副行长蔡丽凤在比赛后致辞说,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的绅士运动,是智慧的较量,更是沟通合作典范。打桥牌和办企业都离不开智慧和团结协作精神。
      参赛选手代表徐先生表示,感谢广发银行举办这个活动,增进牌友之间的交流,也希望这个赛事能持续举办下去,以便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桥牌运动中,最终能成为云南桥牌运动的一个品牌赛事。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行长景峰说,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风靡全球。广发人艰苦创业、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桥牌竞技当中也得到体现。而另一方面,许多喜欢桥牌运动的人士,都属于一个“高端圈子”,通过举办该类赛事不仅可以提高广发银行在高端客户中的认知度,也是为广发现有高端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
      据了解,广发银行昆明分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本着“与云南经济共发展,与云南人民共致富”的发展理念,为云南省,特别是昆明市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2012年是云南省落实“桥头堡”战略十分重要的一年,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将顺时而变,进行多渠道融资,全力服务云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