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提升服务赢来好口碑
  • 建行提升服务赢来好口碑

    http://ccb.51credit.com/zixun/107659.shtml
    【我爱卡网2013-03-11报道】“普洱还是铁观音?”在建设银行昆明园丁支行工作的两年中,几乎在办公室接待每个客户时程瑶都会细心的先问上这么一句。留着一头干练的短发,脸上带着让人放松的微笑,两年间的工作点滴随着她轻柔的讲述,如同水银一般倾泻而出。程瑶说,两年前听到自己将被派到园丁支行任行长时,她犹豫了一下。现如今,看起来有些柔弱的她俨然已成了这个网点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
      程瑶事业上的成功源自于建行云南省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也正是始终坚持积极提升团队自身素质,将客户当成亲友一般对待,让程瑶和她所带领的团队成了附近居民眼里的“自己人”,也让她荣获建总行授予 “巾帼建功标兵”荣誉。
      “三字经”赢得市民好口碑
      到过建行园丁支行的人,似乎都能体会到程瑶当初的犹豫。
      这个支行“藏”在金星园丁小区旁,离那里最近的主干道是正在进行地铁施工的北京路,一个不到10米宽的路口躲在连绵近一公里长的蓝色围挡里。
      “我们这是个小网点,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且客户资源也很贫乏。”这是两年前初到这里的程瑶需要面对的现实困难。如何才能将这样的劣势转换为优势,程瑶坦言自上任首日起就一直在思考和摸索。
      如今,程瑶已总结出了适合网点的方法,那就是“练内功、勤开口、巧用心”。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