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银行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 建设银行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http://yn.xinhuanet.com/nets/2013-04/23/c_132333734.htm
    【新华网云南频道 2013-04-23报道】全面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已完成270万元紧急取现需求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中国建设银行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部署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建行要求在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的网点营业,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灾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截至20日19:00,灾区所在地建行12个对公网点已经完成270万元的取现需求。
        地震发生后,建行党委非常关心灾区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把救助人员生命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做好自救和互救工作;按照当地政府的安排和要求,在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各项金融服务;紧急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包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通所有电子渠道和自助设备,切实保障救灾资金汇拨、支付、清算及现金提取等各项应急金融服务需求,确保各项救灾资金及时汇划到账。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并全力为灾区提供急需的金融服务,同时将为救灾提供捐赠。(完)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