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可靠省心分期付款零压力 阳光居园9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 可靠省心分期付款零压力 阳光居园9周年庆典火热开启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3/05/23/B09/B09_29.htm
    【《玉溪日报晨刊》B09 2013-05-23报道】5月25日,阳光居园装饰将迎来9周岁生日,届时,超过40家一线品牌建材商家将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千余款厂价直销商品,重磅回馈,齐贺周年。同时,业主们还可以现场零利息办理分期付款业务,享受装修零压力。 
        周年巨献  九重大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凡提前进店咨询的消费者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可享受红酒、防水、电线、内瓷粉、乳胶漆、买瓷砖送铺贴、买地板送找平等额外赠送,以及安装、设计费优惠50%、管理费优惠50%等九重豪礼。此外,下订单的业主可在5月24日至26日统一选购“阳光9周年专供特价建材”,提前预定的客户则有机会获得CBA专用训练篮球和参加砸金蛋活动。
        亮起绿灯  分期付款零压力
        为减轻客户的装修压力,阳光居园装饰还与建行合作推出了“零利息优惠费率”分期付款业务,业主只要签订施工合同后,即可凭阳光居园的预算书、施工合同及其他相关资料到建行办理装修贷款。该业务办理程序简单,分期期数灵活,最长可分36个月,最高贷款额度达30万,同时还可享受零利息和手续费优惠,大大降低了业主一次性支付的压力,为其解除了因资金短期不足而无法享受高品质装修的烦恼。
        便捷可靠  家装省心之首选
        自2004年进入玉溪家装市场以来,阳光居园在不断的发展中打破行业强迫式捆绑消费等不合理现象,建立集成家装,将材料、施工、售后等服务集于一体,并将主材、辅材、设计、施工、售后、损耗一并打包,进行一站式销售和一次性整体报价。选材配料方面,从选材源头抓起,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居生活。同时,客服中心建立了完善的客户信息电子档案库,能快速准确地找到原始资料,及时上门为客户服务,全天候为装修业主提供保姆式、制度化、快捷化的售后服务。
        公司设立预算审核部,创立第三方监理,通过加强管理缩短服务周期,让客户省心省时。此外,工程验收实行“6+1”标准,每道工序均由施工人员、施工组长、项目经理、监理分项验收,竣工则由工程部全员、总经理以及客户做最后验收,多达7层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完成后,由专业的家政公司进行保洁服务,客户仅需购置家具电器即可拎包入住。           (温言  文/图)
        温馨提示:阳光居园周年庆特惠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即日起可前往珊瑚路2号玉溪阳光居园家装有限公司咨询预订。
        阳光居园装饰所获殊荣
        2005年:获得“丙级设计/施工企业资质”;
        2006年:荣获“品牌家装企业”,并成为云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2007年:荣获“玉溪消费者协会优秀奖”;
        2008年:被玉溪消费者协会评为“优秀企业”;
        2009年:荣获“乙级施工资质企业”、“乙级施工资质企业”;
        2010年:荣获“家庭装饰工程质量优秀企业”、“家庭装饰工程质量跟踪服务企业”;
        2011年:被评为“玉溪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设计作品在西南参赛区分别获银奖、铜奖;
        2012年:荣获“云南省家庭装饰中心质量保证企业”,公司设计师取得“中国高级设计师资质”,客户量突破1000户;
        2013年:成功升级为集团公司。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