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本通达”:建行重新定义民生金融
  • “民本通达”:建行重新定义民生金融

    http://bank.zgjrw.com/News/2013617/bankchina/151210168500.shtml
    http://www.financialnews.com.cn/yh/xw/201306/t20130617_34854.html
    http://www.capco.org.cn/content/24607.shtml
    【中国金融网、中国金融新闻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网2013-06-17报道】“你注册建行"学生惠"了吗?”时下,作为“民本通达”的一款产品,建行“学生惠”成为了湘潭大学学生们议论的焦点,同样的对话在全国的许多高校里都成为了和电影“致青春”一样热门的话题。
      “这次"学生惠"秒杀的商品都是我们喜欢的呢!秒杀价最低只要10块钱,而且免物流费哦。”成功秒杀到商品的学生掩饰不住喜悦之情,很多没“抢”到商品的学生却颇感遗憾。
      不知不觉中,建行的“民本通达”已经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走进了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深入到了大家生活的各个领域。
      “民本通达”是建行2009年针对民生领域推出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在金融同业间属首创。该方案从解决民生领域客户最关注、最迫切的问题入手,潜心提炼教育、卫生、社保、环保、文化五大领域近百项产品及组合。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重点民生领域贷款余额2165.84亿元,其中教育、卫生领域信贷业务多年稳居市场第一。
      该方案推出几年间,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通过“教育慧民”,建行为高校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着力改善高校金融环境。据了解,该行上海市分行不久前从十几家投标单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中标入围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名单,既可充分发挥建行造价咨询业务的传统优势,又可以支持复旦大学的建设。四川省分行与重点省属高校四川师范大学合作建设的校园卡系统已经正式上线,该行还通过与重点省属高校成都体育学院的合作支持其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云南省分行组织完成云南农业大学5000万元的贷款投放。另据介绍,2013年建行惠及广大学子的“学生惠”服务已在全国普通高校大面积推广,成为了建行“教育慧民”的新亮点。在全国高校中,处处都能看到建行人的身影,感受到建行专业的金融服务。
      通过“医疗健民”,建行的服务已从大医院辐射到了社区医院、县域医院、专科医院和医疗保健等与人民群众健康息息相关的领域。去年底,建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中医附二医院签订供应贷款业务合作协议,成功为其上游供应商发放供应贷款。江苏省分行在连云港(601008,股吧)与江苏省卫生厅联合批量发行居民健康卡,创新与医疗机构合作的新模式,努力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通过“社保安民”,建行第一时间响应社会保障全民覆盖和社保资金异地转移接续政策优化,在社保资金结算服务和理财服务上连续创新。日前,建行河南省分行以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成绩取得省级社会保障一卡通发卡银行的代理资格;甘肃省分行与张掖市实现了社保多险合一信息系统综合运行功能。建行“社保安民”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深度都同步得到了扩充。
      通过“环保益民”,建行致力于从环保机构入手,切实为国家重大环保规划、环保项目提供专属金融服务。重庆市分行成功营销三峡移民后扶专项资金市级财政专户,库区11个区县对应的财政专户也全部落户建行,贴心的服务、专业的管理,让建行成为了为三峡移民服务的“金管家”。苏州分行与苏州市航道处、水运指挥部和各中标施工单位签署资金监管协议,建行也成为了苏州市航道处唯一指定负责航道项目资金监管的金融机构。今年以来,建行把综合运用“绿色融资”、“绿色管家”等服务作为业务切入点,努力为环保企业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通过“文化悦民”,建行业务已经覆盖了文化领域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领域,也是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所提出的发展重点,并与文化部、人民 网、光明日报社及全国一批省级文化管理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建行不断完善文化行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调整全行信贷策略,积极拓展以广播电视台、报业集团、文广局为代表的文化行业客户,加大了对有线网络、影视制作、新媒体、三网融合、动漫、旅游等领域的客户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服务文化领域的建行品牌。
      “民本通达”让建行重新定义了民生金融,并以品牌引路,着力丰富服务品种,全方位满足民生领域的金融需求。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