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盛世金华商业合作社在昆成立
  • 盛世金华商业合作社在昆成立

    http://ccwb.yunnan.cn/html/2012-09/17/content_625392.htm
    【《春城晚报》A16 2012-09-17报道】14日,中国民生银行昆明滇池路支行盛世金华商业合作社成立仪式在昆举行,这是民生银行搭建的新型合作平台,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商业合作社的成立,紧扣了小微企业自身需求,通过组织小微企业抱团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实现管理提升和业务成长,最终获得小微企业的认同与支持,实现共赢发展。据了解,凡是合作社的会员,都可以专享民生银行昆明滇池路支行信用贷款、审批绿色通道、额度优先,免费使用该行网银、保险箱等增值服务,同时可以通过成立互助合作基金的形式,来获取远大于基金的信贷额度,具备条件的还可以获取政府财政贴息贷款等。
    据悉,这次中国民生银行昆明滇池路支行对盛世金华商业合作社的授信是1亿元。仪式最后,与会嘉宾还纷纷为昭通市彝良县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本报记者 陆晓辉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