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行倾力打造“理想之家”
  • 中行倾力打造“理想之家”

    【《春城晚报》A15 2012-09-17报道】在2012 年昆明秋季房交会上,中国银行云南分行的“理想之家”贷款综合服务备受市民瞩目。
    中行“理想之家”个人综合贷款服务,是为满足居民在购房、买车、教育、投资等方面融资需求而推出的一揽子综合贷款服务,使客户明明白白贷款、轻轻松松签约,提早实现各种家庭梦想。据中行云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理想之家”是中国银行个人贷款业务的统一品牌和对外名称,涵盖住房贷款、汽车贷款、个人投资经营贷、个人抵(质)押循环贷及个人存单质押贷款等数个系列20 余个品种,全方位满足市民在购房、买车、教育、投资经营等方面的融资需求。
    如何早日获得贷款,选择哪种还款方案,是很多人申请贷款时关心的问题。中行“理想之家”综合贷款服务,客户可根据不同的贷款品种,灵活选择信用、抵押、第三方保证方式,依靠良好的个人信用,早日获得贷款。客户还可以灵活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规则还息,到期还本”和“滞后还本”等还款方案,中行的贷款专家会根据实际情况替客户精打细算,推荐最适合的还款方案。
    对多数市民而言,第一次办理贷款手续是一个全然陌生的过程。本届房交会上,中行为每位客户配备经验丰富的贷款专家,解答各种疑问,提供省钱计划。黄红梅王雁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