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年底贵金属投资收藏两相宜
  • 年底贵金属投资收藏两相宜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2-12/20/content_656264.htm?div=-1

      临近年底,云南市场上黄金产品销量大幅增加,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的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开始,纸黄金交易量呈上升趋势,截至11月末销量达到6.74吨。省工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肖朝新介绍,该行黄金递延同比增长2.12倍。增值保值、防通胀功能使贵金属成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新选择。

        肖朝新表示,工行将贵金属产品创新视为业务的生命线,重点推动贵金属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服务创新,在短短两年之内开创了实物类产品、交易类产品、融资类业务和如意金质押业务等4大类产品体系,形成了以文化为引领的实物类产品、以财智为引领的交易类产品、以产业服务为引领的融资类产品和以价值为引领的理财类产品,产品数量达197款467种规格,成为国内贵金属产品最丰富的商业银行。

        特别是积存金异地兑金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客户积存后需要进行提金或赎回操作,可选择在全国任一城市提取工行的品牌金或品牌银产品。

        据了解,工商银行在商业银行系统内首家推出了实物黄金全回购业务,可根据当日回购价格及回购产品成色进行折算后,实时支付。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行目前已在云南省内建成17家贵金属旗舰店,专门为有贵金属投资需求的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何晴雪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