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推出系列贵金属产品 投资理财收藏馈赠两相宜
  • 工行推出系列贵金属产品 投资理财收藏馈赠两相宜

    http://finance.yunnan.cn/html/2012-12/20/content_2543345.htm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12月18日,工行云南省分行召开贵金属产品新闻发布会,全面展示了该行的产品,为广大市民投资贵金属提供更多选择。

    临近年底,我省市场上黄金产品的销量大幅增加,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的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开始,纸黄金交易量呈上升走势,截至11月末销量达到6.74吨,据该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肖朝新介绍,该行黄金递延同比增长2.12倍。保值增值、防通胀功能使得贵金属成了越来越多人的投资新选择。

    提供产品200余款 琳琅满目任选择

    肖朝新表示,工行将贵金属产品创新视为业务的生命线,重点推动贵金属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服务创新,在短短两年之内开创了国内最丰富的四大类产品体系,形成了以文化为引领的实物类产品、以财智为引领的交易类产品、以产业服务为引领的融资类产品和以价值为引领的理财类产品,产品数量达197款467种规格(多项产品均为国内首创或独有),成为国内贵金属产品最丰富的商业银行。

    一是实物类产品。实物类产品包括自有的如意金、如意银系列及代理的市场热销产品,有如意金条、如意金钱、金财神、金元宝、银财神、每年一枚的生肖银章、十二生肖套装、银元宝、典藏龙砖、大龙章等实物产品,能全面满足客户投资、馈赠和收藏的不同需求。

    二是交易类产品。工行的账户贵金属业务涵盖了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四类业务品种,是国内提供账户类贵金属交易品种最全面的商业银行。该行还推出了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改变只有贵金属价格上涨客户才能盈利的现状,在贵金属价格下跌时,客户同样能够实现盈利。

    三是融资类业务。该行专为产金、用金企业推出了实物黄金租赁业务,符合规定条件的法人客户向银行租赁黄金,按合同支付租赁费,到期归还等额黄金,满足了企业日常生产经营需求,优化融资结构,合理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有效规避了黄金价格波动风险。

    此外,该行还为企业和个人推出了如意金质押业务。在工行购买如意金条的企业和个人,可到该行网点办理如意金质押贷款业务。

    上述贵金属系列产品中,其中有多项为工行的独创产品,例如如意金积存、积存金、账户贵金属定投、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账户钯金业务、账户铂金等贵金属交易类产品等。

    特别是积存金异地兑金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客户积存后需要进行提金或赎回操作,可选择在全国任一城市提取工行的品牌金或品牌银产品。

    实物货真价实 富含文化底蕴

    中国工商银行黄金产品系列成色均为Au99.99,白银系列产品成色均为99.9%,其中黄金产品全部由我行委托国有大型精炼厂加工生产,加工企业均获得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可提供标准金锭企业”合格证书。黄金原料从上海黄金交易所统一出库,符合上海黄金交易所交仓标准。加工流程和生产工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加工出来的金条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工行的实物贵金属产品均请名家设计,主题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因素,使产品富含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同时其所销售的黄金、白银产品材质以AU99.99金和AG99.9银为主,提高了产品的收藏价值,多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客户喜爱,特别是该行的生肖银及银元宝系列一直受到市场热捧。

    另据介绍,工商银行近期新推出了以佛教为主题的系列贵金属实物新品,该系列产品以山西五台、浙江普陀、四川峨嵋、安徽九华、海南南山为设计主题,产品涵盖了手珠、挂件、摆件、护身符等多种形式,规格也从2克到9公斤不等,寓意平安美好,福气萦绕,可以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对一直有收藏工商银行生肖系列产品爱好的市民来说,今年年末,工商银行在推出传统的蛇年生肖银章的基础上,新近推出了10克规格的蛇年生肖金章,及24克规格的生肖金章套装,必能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生肖系列产品的不同需求。

    首创黄金全回购 为您轻松变现

    而购买了实物黄金产品的市民朋友今天是否还在为变现担心呢?据记者了解,工商银行在商业银行系统内首家推出了实物黄金全回购业务,只要您手中的实物黄金成色在Au99.0以上,只需4个步骤,就可以到工商银行轻松变现。第1步:客户携带符合回购要求的实物黄金产品、有效身份证件、质量证书、发票(如有)至我行回购网点;第2步:阅读相关业务须知,填写相关业务凭证并签字确认;第3步:回购网点对回购黄金进行相关检测;第4步:客户确认检测成色、实际重量和收购价格,如无异议,工商银行将根据当日回购价格及回购产品成色进行折算后,实时支付给客户。

    整个回购检测过程全程透明,操作流程客户可全程跟踪,而且保证资金实时到账,完全打通了整个黄金购买、交易、变现的渠道,使整个交易链通畅无阻,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实物黄金变现的便捷渠道。

    贵金属旗舰店 享受舒心服务

    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行目前已在云南省内建成17家贵金属旗舰店,专门为有贵金属投资需求的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位于南屏街的南屏支行贵金属旗舰店是一家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旗舰店,占地400多平方米区域内设有贵金属展示区、行情显示区、交易体验区、信息咨询区、业务受理区、产品全回购区、文化展示区等,还有客户休息区、理财洽谈室等专为高端客户准备的功能区。旗舰店专为贵金属客户配备了专业理财师、黄金交易员等专业人才队伍,对实物需求的客户采取购金、回购一体服务;对交易类客户采取客户经理一对一指导;融资类客户采取产业链融资配套服务;对理财类客户采取针对性的专属产品供应服务。市民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全面、周到、贴心和专属的服务。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