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加快金融创新 优化信贷结构--工行省分行全力服务云南实体经济发
  • 加快金融创新 优化信贷结构--工行省分行全力服务云南实体经济发展

    http://www.cnepaper.com/hhrb/html/2013-08/15/content_7_3.htm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中国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上半年二级分行行长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以来工行省分行在落实宏观政策要求和保持信贷总量适度增长的基础上,积极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加快金融创新,全力服务云南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工行积极开展创新融资,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及时解决省内大企业、大项目的资金需求。牵头组成云南省目前金额最大的云桂铁路项目242亿元银团贷款,组建行内银团贷款154亿元,促成了云南省交通运输厅14.35亿元委托债权项目。通过股权融资、物业收益权信托等方式对园区经济、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完成融资近10亿元。

      工行云南省分行许海行长表示,下半年工行云南省分行将继续加大对我省“园区经济、民营经济、县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做好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水平,贷款增量不低于上年水平的“两个不低于”目标。大力支持云南省交通、能源、棚户区改造等领域的融资需求。重点加强个人经营贷款、个人消费贷款、银行卡透支及小额贷款,满足个人客户各类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投放,加强金融创新,充分发挥金融单位对“桥头堡”建设的推动作用,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从工行红河分行得到的消息,该分行今年上半年人民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7.93亿元,增长9.07%。从上半年新增贷款的投向来看,工行突出支持了符合我州经济结构调整方向的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工行红河分行突出支持了对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上半年,该分行小企业贷款余额为7.85亿元,较年初增加4.63亿元,增长144.14%,完成省分行下达全年任务数的185.42%,增加额是去年增加额的5.07倍,增加额在全国排名第17位,在州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一,小企业客户比年初增加27户,同比多增28户;新增个人经营性贷款新增7494元,较好地支持了微型企业发展。

      据了解,近三年来,工行红河分行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07.4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   李贵录)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