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商银行为我州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 工商银行为我州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http://www.cnepaper.com/hhrb/html/2013-08/15/content_7_2.htm

        中国工商银行以银团贷款的方式支持红河州重点项目建设,继2009年来重点支持红河州二级公路项目建设近30亿元项目贷款后,目前又将以银团贷款的方式支持红河州重点项目建设254.7亿元,截至今年7月31日,已累计发放项目贷款17.44亿元,此后将根据工程施工进度陆续发放。

      玉蒙铁路项目总投资45亿元,经多年建设,今年实现通车运行。工行云南省分行采取系统内银团贷款的方式,为该项目提供11亿元项目贷款支持。今年以来,工行对该项目发放项目贷款1.65亿元,有力支持了玉蒙铁路实现顺利通车运行。

      云南中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石屏20万吨/年泥炭腐植酸有机——无机复混肥及20万吨/年泥炭营养液生产系统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为支持该项目建设,工行红河分行联合项目业主所在地的广东分行,联合组成银团贷款,为该项目提供1.7亿元信贷支持,2012年以来累计发放贷款1.4亿元,其中今年发放了0.8亿元,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建设。该项目计划今年投产。

      不久前,工行云南省分行受云桂铁路公司委托作为银团贷款牵头行负责云桂铁路项目银团的筹组工作,在云桂铁路公司和各贷款行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最终完成了云桂铁路云南段项目银团贷款组建工作,贷款总额达242亿元,这是云南省内筹组资金最大的一笔银团贷款。该铁路途经我州弥勒市。今年工商银行已累计发放贷款17.4亿元,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

      (何伟)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