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当好客户一生的财富管家
  • 建行:当好客户一生的财富管家

    http://ccwb.yunnan.cn/html/2013-08/19/node_19.htm
        【《春城晚报》A21 2013-08-19报道】多年前,陈先生到昆明打拼。随着城市规划改造,陈先生和他的事业转到了螺蛳湾商贸城。搬迁伊始,陈先生考虑到螺蛳湾商圈涉及政策支持等一系列问题,对是否选择在这里做生意并不是很有把握,于是咨询了建行螺蛳湾支行的客户经理小张。小张在了解到陈先生的困惑后,立刻找到了律师和税务师为他答疑解惑,经过深思熟虑后,他终于决定在螺蛳湾商贸城开始自己的事业。
    由于陈先生精明能干,在螺蛳湾商贸城的生意蒸蒸日上,客户遍及全省甚至全国各地,这时,他又开始为账务往来结算发愁,为此,他找到小张,小张为他量身推荐了建行结算通卡。后来,随着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他也面临着资金链紧张的情况,在此情况下,客户经理小张向他推荐了建行“财富贷”,解决了燃眉之急。随着生意越做越大,陈先生更加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子女教育以及财富规划等问题,建行又为他提供了私人财富管理、综合金融和专享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可以说,陈先生无论从创业初期到事业成熟期,还是从生意需求到家庭需求,都是与建行一起携手走过,得到了建行细致体贴的服务。
    据了解,建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平台。提供以私人财富管理、综合金融和专享增值服务为核心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其中专享增值服务包括:子女教育服务;健康关爱服务;机场贵宾服务;便捷出境服务;“留学鑫”出国(境)留学服务套餐;高尔夫俱乐部;投资移民服务;国际紧急救援;家庭理财培养服务等。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