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用情服务 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建行倾力支持玉溪保障房建设
  • 用情服务 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建行倾力支持玉溪保障房建设

    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ck/html/2013/08/19/B06/B06_18.htm
      【《玉溪日报晨刊》6版013-08-19道】本报讯(记者  周琼  黄雯摄影报道)近年来,建行玉溪市分行认真贯彻国家关于支持保障房建设的政策要求,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做好保障房和中低收入居民住房金融服务工作,努力助更多百姓实现安居梦。
        截至8月13日,建行玉溪市分行针对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保障房贷款实现投放0.99亿元。并且,作为玉溪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项目贷款的独家承办行,建行玉溪市分行针对玉溪市保障性住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项目贷款也已实现投放2.5亿元。
        更多贷款还将陆续发放。8月16日,建行玉溪市分行对中心城区北片区(李棋)201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的授信获得总行批复,授信额度达3亿元。
        中心城区(金家边)201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是玉溪市保障性住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公租房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4月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7.92亿元,目前大部分主体建筑已封顶,预计2014年4月投入使用。今年3月6日,建行玉溪市分行向该项目发放了玉溪市首笔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项目贷款2亿元。7月25日,又发放了第二笔贷款0.5亿元。
        “建行的信贷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当其他城市的类似项目还在四处筹钱时,我们的工程已经在稳步推进了。”玉溪市保障性住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建行玉溪市分行的鼎力支持下,该项目将建成拥有幼儿园、超市等完善配套设施的智能化生态小区,为8320户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
         据了解,为积极支持保障房建设,服务好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委托贷款项目,建行玉溪市分行成立了以行长李德福为组长的专业服务团队,就项目合作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并多次到其他行交流学习,借鉴昆明地区的成功经验,理顺工作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除中心城区(金家边)201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外,建行玉溪市分行还将对中心城区火车站片区公租房建设项目、研和工业园区公租房建设项目、澄江县2012年公租房建设项目和中心城区北片区(李棋)2011年公租房建设项目四个保障房建设项目提供资金支持,授信总额超过6亿元,预计所有项目可助玉溪市2万多户中低收入家庭实现安居梦。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