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祥云工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 祥云工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http://jjrbpaper.yunnan.cn/html/2013-09/03/content_748865.htm

    为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祥云县工商局从推行试营业备案制度,支持民营经济主体创业;放宽经营场所(住所)登记条件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放宽市场主体登记条件,支持民营经济加速发展。

    各级政府的职能就是为社会公众服务,监管只是形式、是手段,服务才是内容、是根本。因此,服务消费者、服务经营者、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是企业注册登记工作的根本目的和重要任务,也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为此,祥云县工商局通过做好商标注册梯次培育工作,抓好驰名商标、著名商标的培育和申报指导工作,加强农产品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民间传统特色产品商标的培育和注册申请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开展云南省著名商标注册申请工作。

    同时,该局还针对30户“小而优、大而优、专而特”企业,根据企业意愿提供上门年检等服务,并对去年大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尽力帮助解决。认真落实省工商局与工商联、工商银行签订的“三个工商”合作协议,拓展合作对象,扩大服务范围,积极探索建立银政企合作长效机制,指导企业运用动产、商标权、股权等向银行抵(质)押贷款,努力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立足工商职能,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完成好上级下达的“贷免扶补”任务。祥 云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