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云南省分行服务质量 蝉联全国建行系统首位
  • 建行云南省分行服务质量 蝉联全国建行系统首位


    【《云南法制报》4版 2013-10-01、泛亚法商网 213-10-08报道】建行云南省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关注服务细节,不断深化网点转型、产品创新和流程优化、服务标准化建设,服务质量保持了全国优秀水平。
    建行总行今年上半年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调查结果显示,云南省分行网点大众客户服务区域评价得分95.92分,位列全国建行系统首位。此前,该行在2012年上半年、下半年总行两次调查中分别位居全国第二和第一。
    据了解,建行云南省分行自2007年以来,累计新装修网点280家,新增开放式柜台1000余个,配备液晶电视600台、排队机300余台。同时,加大自助设备投入,从2007年开始,年均投入设备170台,截至目前投产运行设备1769台,实现翻番增长。2013年1至8月全省各行各类自助设备累计发生各类交易8693万笔,交易金额1143亿元,自助设备分流作用非常明显,自助设备规模与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同时,该行通过网点转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点服务流程,满足客户综合化的金融需求。网点转型是建行作出的重要战略举措,它涉及机构调整、硬件配备、人性化服务、流程再造等方面,以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最终目标。
    截至目前,该行完成317个网点一代转型、253个网点的二代转型和8个私人银行高端客户管理项目,VIP客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让许多客户为之头疼的排队现象得到有效缓解。
    此外,该行大力推行服务标准化建设。该行以“同一个建行、同一样服务”为目标,建立了一整套的服务管理办法,对网点物理环境管理、员工服务行为规范都有明确的要求和规范。经过总行星级网点评定,目前该行已经有14个五星级网点、47个四星级网点、64个三星级网点。并且,通过一系列推动服务质量的举措,现在该行服务质量在云南省内金融同业中已处于领先水平。
    黄涛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