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建行云南省分行首家贵金属中心在昆开业
  • 建行云南省分行首家贵金属中心在昆开业


    【PPCF品牌财富网 213-10-07报道】9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首家贵金属中心在昆明北京路支行建成开业。
      该贵金属中心是云南建行第一家综合体现个人贵金属业务的宣传展示、资讯报价、交易服务、实金回购和客户体验等功能,产品与服务覆盖建行现有实物、账户和衍生类贵金属业务服务功能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贵金属业务营销推广中心,是客户贵金属收藏、投资、鉴赏的一个崭新平台。
      近年来,建行个人贵金属业务发展迅速,产品线不断创新发展,搭建出了多种模式、多个业务种类、多条产品主线的综合性个人贵金属服务框架。
      在贵金属业务领域推出了实物黄金、白银产品销售,账户黄金、铂金、白银投资和贵金属递延以及账户贵金属定投等贵金属产品;即将推出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账户金兑换实物金等业务。
      此外,建行贵金属中心的建成,打破了以往建行实物黄金只回购代保管投资金条的模式,在贵金属中心只要是建行的品牌金都可以回购,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投资者。
      建行贵金属中心在售实物黄金产品种类和题材十分丰富,有文化底蕴深厚、样式精美、品种多样、品质一流的“建行金”产品,有兼投资性与纪念性双重功能限量发行的熊猫金银币、世界贵金属投资币典藏系列产品等200多种投资、收藏品。
      建行贵金属中心客户经理拥有黄金分析师、交易员等多种专业资质,对于贵金属投资市场和实物产品十分熟悉,客户可通过体验式的服务模式,快速了解产品的特性,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贵金属投资产品。
      同时,建行贵金属中心注重客户的私密保护和后续服务,让贵金属理财服务真正成为客户的一种享受。黄 涛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