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服务--让您的生活更精彩
  • 工行省分行营业部个人金融服务--让您的生活更精彩


    你有没有发现,如今到银行的次数越来越少,但是和银行的联系却越来越紧密了,从代发工资到代扣水电费,从投资理财到房贷车贷,金融无处不在,因此找到一家服务专业、全面、贴心的银行非常重要。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获悉,目前工行已经为个人客户打造了一套完整而便利的金融服务,让搭上工行个人金融便车的客户生活更精彩。

      “存款理财化和金融脱媒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我们理财产品、代理类信托产品、基金、代理信托产品、代理保险产品销售量增长非常快,全年将突破360亿元,这个理财产品保有量占到了个人存款余额的28%左右,稳定了我们的存款规模,储蓄存款余额同业占比排名第一。”工行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周剑介绍。

      提供更高的收益率是一个方面,而更重要的是为市民提供便捷的服务。今年,工行省分行营业部扎实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主题活动,面对客户数量较多的实际情况,着力解决客户投诉、等候时间、满意度等服务热点,取得了显著成效。2013年9月末,全辖客户平均排队等候时间8分钟, 较上年末减少3.76分钟;平均业务处理时间4.8分钟,较上年末下降2.5分钟;客户满意率达99.14%,较上年末提高0.39个百分点。

      加上网上银行、信用卡业务,特别是随着个人逸贷产品(无论是信用卡、储蓄卡,没有不良征信记录,在符合工行条件商户真实消费,刷卡金融600元以上的,均可在收到短信后申请逸贷业务,贷款上限为30万元)的推出,工行省分行营业部正在全方位、深层次满足个人金融消费需求。

      工行省分行营业部还将加大服务、渠道建设投入,以自助银行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为建设重点,将在两年内实现自助网点数量翻番。目前,昆明138个网点实现了网上个人结售汇;在33个网点实现办理个人信贷,该行个人贷款业务增幅也达到了38%。这与其大力拓展个人信贷市场、不断创新个人贷款产品不无关系,该行个人信贷业务品种从最初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发展到目前的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三大类15个产品,两年间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28亿多元。最终70%的网点实现个人信贷业务全方位的办理。

      周剑表示,该行将按照“存款理财一体化”、“信用消费一体化”、“本币外币一体化”、“对公对私一体化”的趋势,在任何一个网点,都能满足绝大多数市民金融需求并提供一站式办理,真正成为您首选的银行,让您的生活更精彩!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