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德州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 工行德州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行德州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15日,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商银行德州分行组织专业人员和服务志愿者走上街道,开展了以“保护金融权益 给力幸福德州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多角度、多渠道向社会公众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

        当天的宣传活动通过上街、进社区设立宣传服务台、利用网点LED屏和电视屏宣传、设立宣传专区等多种形式,从个人贷款、银行卡、银行理财等方面向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

        通过活动加强了该行和社会公众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工商银行产品和服务的透明度,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该行产品和服务的认识及理解,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服务的满意度。宋开峰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