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德宏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工行德宏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杨国平)3月14日,工商银行德宏分行“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芒市开展。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消费意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行德宏分行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开展“金融消费与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内容包括:金融消费的权利与义务、金融消费与安全、“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以及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活动通过在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人民银行统一部署的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和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社会环境。

      工行德宏分行办公室主任曾继红告诉记者:“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权益;提升工行服务品质,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工行良好服务形象,构建和谐的银行与消费者关系。”

      当天,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该行宣传人员细致耐心地向消费者介绍个人贷款、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小微企业贷款、代销业务、防范金融诈骗等银行基础知识,宣传金融服务政策,介绍特色服务。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接受咨询1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