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普洱分行全力打造对外服务新形象
  • 工行普洱分行全力打造对外服务新形象

      今年以来,工行普洱分行紧紧围绕“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创建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转变观念,强化管理,以打造服务品牌为主线,不断提高全行服务质量,挖掘客户潜力,最大限度扩大客户资源,全力打造对外服务“窗口”新形象,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一、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优质服务拓展市场,把提高全行员工业务素质作为强化“内力”训练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全员服务水平,通过日常岗位培训、业务知识讲座和业务技能训练,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架设技术平台。

    二、提升员工服务基础,把提高业务技能作为提升员工自身素质的硬件措施,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作为优质服务的行动内涵,不断渗透到员工的每一项业务中、每一项金融产品的营销中,并通过设立优质服务明星专栏、评选星级服务明星,号召全行员工“赶学比超”,促进优质服务氛围,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三、延伸售后服务内涵,注重金融产品营销服务,在面对客户提供有关产品技术咨询、指导服务的同时,积极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客户需求动态,务求通过建立科学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客户建立更加亲密、融洽的关系,树立亲民、惠民的形象,提高产品信誉,扩大产品影响,进一步培养客户忠诚度,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广大客户群体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行普洱分行全力打造对外服务新形象      2014-03-17
    http://www.yn.chinanews.com/pub/html/2014/icbc_0317/80691.html
    工行普洱分行全力打造对外服务新形象      2014-03-17
    http://login.yunshow.com/htmlys/ICBC/2014/0317/news_5_130758.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