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离家男子生活拮据 为泄愤砸毁多台取款机
  • 离家男子生活拮据 为泄愤砸毁多台取款机

        本报讯 近日,江川县公安局大街派出所通过多方侦查,抓获一名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38岁,昆明西山区人),一举破获玉溪市红塔区、江川县城辖区内多台自动取款机被砸毁案。

        自今年1月以来,大街派出所辖区内的工商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自动取款机和移动公司交款机多次被人砸毁;江川县人民法院、江川县环保局、江川县国税局等单位的门窗玻璃多次被人砸毁。系列案件在大街辖区多次发生,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为及时破获案件,消除影响,大街派出所及时进行串并案调查,民警从多家被砸取款机的银行监控视频中发现,实施砸机行为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为此,大街派出所及时调整警力,根据发案规律延长巡逻时间,并时刻留意与视频中相似男子的查询工作。

        2月26日6时许,大街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一名与视频中嫌疑人特征相似的男子。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语言前后矛盾,民警遂将其带回大街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交代了砸毁取款机的一系列行为。

        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交代,其一家5年前从昆明来到玉溪,靠收垃圾为生。今年,因为和家人吵架,其离家出走独自一人来到江川,因生活拮据,为发泄心中的不满,便随手捡拾砖头、石块砸毁自动取款机、单位门窗玻璃、派出所岗亭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江华 高磊)

    离家男子生活拮据 为泄愤砸毁多台取款机      2014-03-17
    http://www.yxzf.gov.cn/ga/tpxw/xw/1526302.s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