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融消费微讲堂”——兴业银行服务篇
  • “金融消费微讲堂”——兴业银行服务篇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从成立至今一直自觉公平对待金融消费者,并将其融入企业治理和文化建设中,全行上下一致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作为重要职责。

    该行将个人客户、对公客户(包含小微企业、三农客户、个体经营户、私营企业主)均纳入受保护的金融消费群体,主动践行市场主体应尽的商业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文明规范服务,推动银行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为保障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充分履自身对消费者的承诺,坚持秉承依法合规、诚实守信、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文明规范原则,在消费者安全保障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获得赔偿权、结社权、获得知识权、受尊重权、监督权等九项权利基础上更要求做到:诚信对待消费者、营造和谐服务环境、保障消费者知情选择权、依法保障消费者信息安全、依法保障存款安全、保障消费者获得相应质量的服务,确保消费者投诉妥善处理等工作。同时,还结合自身社区服务、产品宣传等机会开展了消费者教育相关活动,增强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开展合规自律、合规收费、给予消费者充分知情权、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该行自上而下各专业条线对其管理范围内业务进行了自查,并在业务开展过程中不断收集客户意见,完善自身工作流程。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