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龙泽华夏 盈享财富——华夏银行“龙盈理财”系列理财产品
  • 龙泽华夏 盈享财富——华夏银行“龙盈理财”系列理财产品

    笔者日前获悉,华夏银行“龙盈理财”系列理财产品全年滚动发售,于3月12日至3月18日推出的理财产品,理财期限有一个月、三个月、半年及一年,具有期限多样收益高的特点,预期年化收益率按本金不同档次从5.7%至6%,具体产品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据了解,理财资金投资范围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包括但不仅限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银行存款、债券回购、债券远期,高信用级别的企业债、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次级债等其他工具,以及通过信托计划投资于交易所债券、银行存款、收/受益权等其他工具。个人客户购买起点金额5万元,5万元以上以1000元的倍数递增,对于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详情可咨询华夏银行各网点或拨打0871-63195577)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