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推出“通用U盾”
  • 工行推出“通用U盾”

      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正式推出最新的电子银行安全产品“通用U盾”。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平台上均可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工行移动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的身份认证方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电子银行服务。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用U盾在原网银U盾的基础上增加了转换配件,既可以通过USB口与电脑相连,也可以通过音频接口与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相连。通用U盾不仅涵盖原网银U盾的功能,还采用了高强度信息加密、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技术,具有不可复制性,可以有效防范风险,保障客户网上交易安全,是目前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客户端安全级别较高的一种设备。目前,通用U盾适用于苹果系列和安装安卓系统的手机银行客户端。

        这位负责人表示,通用U盾的使用十分便捷。客户可以在工行的营业网点办理网银注册手续并申领通用U盾。首次使用时,客户需要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在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办理网上转账、汇款等相关业务时,通用U盾的液晶显示屏会自动回显交易金额、账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按下确认按钮就可以完成交易。

        业内人士指出,为顺应手机通讯和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近年来各家商业银行都大力推广移动金融服务,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在新兴移动载体和高科技平台上的延伸和推广。目前,工行网上银行和移动银行客户数均已超过1亿户,通用U盾产品的问世正是工行为改善客户体验在移动金融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

        何晴雪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