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行临沧分行: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 工行临沧分行: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记者 费永和) 3月14日,中国工商银行临沧分行组织员工在本行办公大楼前街面开展2014年“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是根据工行云南省分行、人行临沧中心支行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全市工商部门、消费者协会开展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而组织的一次活动,目的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了解自身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知晓维权的各种正当渠道和方式,引导金融消费者更加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传活动于上午9时拉开序幕,采取电子屏播放相关内容、街面设点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记者在现场看到,五六名统一着装、肩披绶带的工行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手捧资料不时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面带微笑细心讲解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怎样识别假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渠道与方式等知识,同时对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规定的“安全权、知悉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索赔权、受教育权”等六项权利作了进一步宣传和讲解。活动期间,共发放《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构建和谐社会》、《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工行跨境个人金融服务等与金融产品和服务有关的系列宣传资料上千份,接受现场咨询几十余人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