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曲靖交警新推16项便民措施--驾考可网上预约 减少等候时间
  • 曲靖交警新推16项便民措施--驾考可网上预约 减少等候时间


    本报讯 近日,曲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16项便民利民新措施。其中包括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特殊群体学驾考试可享“绿色通道”服务、机动车异地检验和预约服务等。

        限速轻微违法不处罚

        驾驶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的,新措施规定,如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10%(含)以下的;驾驶机动车在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上行驶低于规定时速20%(含)以下的;在限速60公里/小时(含)以下的公路上超过规定时速50%(含)以下的。未造成后果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教育或警告,不作处罚。

        银行ATM可缴罚款

        目前,各违法处理窗口及全市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已为驾驶人提供交通违法查询、处理等服务,正积极探索推行银联POS机或其他自助缴纳罚款设备,方便驾驶人缴纳罚款。目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已开通ATM机自助缴款服务,农村信用社已开通手机银行。

        驾照考试可网上预约

        针对有学员反映学驾照等候时间过长、考试积压问题,曲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通过“曲靖市驾驶人考试网上自助预约系统”服务平台公开驾驶人约考计划和进度,为群众提供分时段、分场次的考试预约服务。

        针对老年人、孕妇、军人、残疾人参加驾驶培训考试的,交管部门还推出绿色通道,科目一随到随考,科目二、科目三优先安排考试。

        6月起推出异地检验

        近期,曲靖市交警支队将在云南省注册登记的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车主可在全省范围内自主选择符合规定条件的检验机构进行异地检验。6月1日起,在有两条(含)以上检测线的检验机构,开设预约检验通道和窗口,可通过互联网预约检车,减少车主往返次数和排队等待时间。

        本报记者 高大正

    驾考可网上预约 减少等候时间      2014-03-18
    http://news.gmw.cn/newspaper/2014-03/18/content_3032458.htm
    驾考可网上预约 减少等候时间      2014-03-18
    http://yn.people.com.cn/city/n/2014/0318/c228586-20800021.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