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农发行临沧市分行全面部署今年信贷支农工作
  • 农发行临沧市分行全面部署今年信贷支农工作


        经报讯(通讯员 王学昆) 近日,农发行临沧市分行召开了全市支行行长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并对2014年信贷支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这次会议确立了“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加强管理、防控风险,积极发挥支农作用”的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信贷支持重点: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大美临沧、绿色生态崛起等战略部署,以地方投融资公司和融资平台公司为载体,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竭力争取省分行项目审批和信贷规模倾斜,确保信贷支农力度持续加大。

        会议要求,要围绕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积极支持地方各级粮油储备体系建设,保证粮油储备信贷资金足额供应,多渠道支持市场主体参与市场收购,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推进粮食行政首长负责制,确保区域粮食安全。要大力支持农业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支持水利建设,重点支持中央和省级财政投资的重点水源工程项目,突出支持全市水利“十二五”规划的水库建设;围绕农村集体土地节约集约开发利用,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包括农民集中住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以及市政府周边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基础好的农村土地整治项目;择优支持农业开发项目,积极支持纳入国家投资计划、有可靠还款来源的高标准农田建设、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切实加大对市政府实施的““三线三区三化”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的信贷支持力度,集中力量支持地方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该行2013年累计投入信贷资金18.08亿元,积极支持市县两级政府关心关注的新农村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农发行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积极为建设大美临沧贡献力量。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