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超额完成全年项目贷款任务
  •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超额完成全年项目贷款任务

      经报讯(记者 刘秉德)在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深化改革中,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面对贷款规模紧张、同业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不等不靠,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不遗余力推动电力项目贷款营销工作,持续做大业务总量,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截至3月10日,累计发放电力项目贷款10.18亿元,项目贷款净增9.53亿元,完成全年项目贷款任务指标的199.6%。

        今年以来,支行围绕“系统内创一流,同业间争第一”的竞争发展思路,坚持管理服务发展,措施推动发展,服务保障发展,抢占先机,把握主动,牢抓营销工作不放松,对内做到目标明、管理细、措施实,作风硬;对外认真做好市场分析,筑好业务的“蓄水池”,积极做好贷前各项资料准备工作,做好与上级行的沟通、联系,在获悉贷款有规模配置后,第一时间上报资料、做好流程并全程督导贷款发放直至全部发放到位,当日发放电力项目贷款4亿元,刷新了单日发放最高金额的历史记录,保持了电力项目贷款的优势地位,促进了南屏支行在平稳健康的轨道上运行。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南屏支行超额完成全年项目贷款任务      2014-03-19
    http://www.kaixian.tv/gd/2014/0319/3304453.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