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云商汇!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汇通支行坚持“七个一”强化基层网点双休日管理
  •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汇通支行坚持“七个一”强化基层网点双休日管理

     

    行长徐彪(右三)等领导深入网点

        经报讯(记者 刘秉德)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汇通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号召,开展管理干部双休日值班到营业网点督导、帮扶工作制度,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果。以确保参加一次晨会、参加一顿午餐、参加一次讨论、参加一次营销、参加一次家访、参加一次服务、参加一次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七个一”工作机制的切实有效落到实处。

        汇通支行在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决定每周一晨会时间召开双休日值班情况反馈工作例会,及时对双休日网点巡察、落实“七个一”工作情况及其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布置整改完善工作,同时汇报上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升工作的全面性和效率性。通过“七个一”工作机制,形成抓安全、抓存款、抓关爱、抓作风、抓服务的“五抓”工作氛围,实现经营安全、存款稳定、业务规范、服务优质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值班领导双休日深入基层网点要认真落实“七个一”工作机制,通过“七个一”工作机制,关心员工、爱护员工,与员工面对面沟通、一对一交流,及时了解员工思想状况,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全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归属感,提升全辖经营活力。

        二是各管理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机具使用的学习和掌握,保障在深入基层网点参加一次营销、参加一次服务等“七个一”工作时能知晓工行产品、会使用机具,能向客户宣传好、解释好、引导好、营销好,在“七个一”工作中履好职带好头,切实发挥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

        三是各值班领导双休日深入基层网点,要落实好“五抓”即:抓安全、抓存款、抓关爱、抓作风、抓服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倾听员工意见和建议,帮助网点查找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改进工作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全辖网点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网点综合化和网均存款、网均中间业务的明显提高,从而确保网点经营效益和员工收入双提升。

        副行长刘艳萍说:“管理产生效益,服务创造财富。作为一个管理者,只要坚持经常深入网点基层,就能接地气、通民气、聚人气、生财气,创造优秀业绩,使员工在感情上有归属感,在思想上有踏实感,在业务上有建树感,在工作上有自豪感。”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汇通支行坚持“七个一”强化基层网点双休日管理      2014-03-19
    http://www.kaixian.tv/gd/2014/0319/3304478.html
    中国工商银行昆明汇通支行坚持“七个一”强化基层网点双休日管理      2014-03-19
    http://roll.sohu.com/20140319/n396828524.shtml


配送方式
配送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上门自提
售后服务
7天无理由退换货
提供发票
退款说明
云商汇 www.yunshow.com |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 滇ICP备09003108号
客服电话:0871-63199900